Anko

【酒茨】如果一天茨木喝醉了

突然出现小脑洞
现pa

喝醉了的茨木现在眼里看到谁都是他挚友,只是高矮肥瘦样样齐全。于是乎他在街边随便抓住了一只“挚友”的手,嘴里还不断喊着“挚友快来支配我”这种羞耻的话。被抓住的“挚友”还带着女朋友,长得也有几分帅气。

“挚友”看这陌生人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还这样喊着,不禁有点不知所措,不过仔细一看,眼前的男生长得还蛮好看的。而他的女朋友看着茨木说着那种莫名其妙的话还紧紧抓着男朋友的手不放,感到非常不爽,重点是男朋友居然还有些许害羞!

于是乎她往茨木的肩膀大力地推了好几次,一边推还一边骂“干嘛啊你!不知道什么叫廉耻啊?!”茨木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另外一个“挚友”这样使劲推他,还说他什么…不知廉耻?可他还真不知道什么是廉耻。

因为思考着什么是廉耻,茨木抓的力度稍微放松了一些。而那名女生看见茨木有些发愣,乘机打掉了茨木的手。“嘶…”本来女生的力度不可能会让茨木感到痛,但偏偏那女生还带抓的,长指甲在茨木的手背上抓出了几条红痕。

“怎么了,茨木。”熟悉而好听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茨木转过头,看见挚友拿着瓶罐装冰咖啡在那站着。“啊,你是辣么多挚友中最像我挚友的耶。”说完就开始傻笑。而酒吞呢?他看着茨木一只手捂住另一只手的手背,而傻笑并不能掩饰到那些红痕。他连忙走过去,抓起茨木捂住的那只手。“怎么回事?我才走开那么几分钟,怎么就伤了?疼不疼?”

“不疼,挚友肯定是因为嫌弃我笨才想说教训下我的,谁让我不知廉耻呢。”茨木低下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什么东西啊,我没有说你笨啊,虽然是有点,但这不是心里知道就行了吗?我没有说出来吧…没有吧?不知廉耻又是怎么回事?重点是这红痕肯定不是我弄的啊!我离开的时候还没有呢!

“喂,你是他朋友吗?”女生发问了。酒吞这才注意到旁边似乎还有人。“怎么了?”酒吞并没有回答,毕竟不是朋友而是男朋友。“不管你是不是,既然认识就麻烦你管好他吗?!一个醉汉抓着人家男朋友手不放还说着不知廉耻的话。丢不丢人恶不恶心啊?”

挚友教训……不知廉耻……

酒吞明白了,合着这是茨木喝醉了到处认挚友了,不知廉耻的话无非就是那句“快来支配我吧” 以前也不是没试过这种情况,但是等等……!所以说茨木手背上的手就是这女人弄的?先不管茨木做了什么,你这女人居然弄伤了他,现在还说什么……?恶心丢人??

酒吞没有说话,而是狠狠地盯着那女生。“干……干嘛?我有说错吗?”女生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向他道歉。”陈述句,没有任何请求,命令一般。“凭什么我道歉?他才应该道歉的好吗?”“就凭你弄伤他了,要是细菌感染破伤风你承担的起吗?!”这手手我掐都没舍得用力,你倒是直接抓出红痕了?

“挚友,你不要骂挚友了。你看挚友都被你吓到不行了。”这时候茨木从酒吞身后冒出小脑袋,抓着酒吞的衣袖,恳求他放过那两个“挚友”。这傻家伙,还帮着求情。“傻子,你看清楚,他们是你挚友吗?”酒吞转过身,看着茨木。

“挚友的脸…好近”茨木盯着酒吞好一会儿,“挚友,我……”
酒吞心想,这家伙总算是要认出他来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挚友,我…我想吐”茨木边说,边用手捂住嘴巴,眼睛也变成了蚊香的样子。(◎_◎)
“你!坚持住,很快就到我家了”酒吞马上蹲下,无视那对情侣,背起茨木就是一路狂奔。
“挚……友……慢…慢点…呕”
而且,茨木似乎也没有心思去想为什么是去挚友家而不是回他自己家这件事。
毕竟等到第二天,他脸红红地坐在挚友床边回想起前一晚发生的事的时候,已经为时过晚了。

END

评论(6)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