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o

【酒茨】昨晚梦见的小脑洞

*OOC

*背景是黑道(我最喜欢黑道了~)

这是昨晚做的梦,怎么回事??是看太多太太们的文和漫了吗??居然做这样的梦了,当然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忘光光了,印象最深的就是茨宝受伤的右手……所以把其他情节脑补了一下。但是我画又不会画,文也不会写,只能以这种形式呈现给大家了。不过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

酒吞:“红叶被绑架了?!”

星熊:“是……是的!不过请你不要担心,二当家一知道消息后就马上去营救红叶小姐了。”

酒吞:“你说茨木他……?知道是谁干的吗?”

星熊:“是黑晴明,红叶小姐家大业大,可能想要好好敲诈一笔。”

酒吞:“啧…居然是黑晴明,茨木可不是他的对手啊。茨木带了多少人去?”

星熊:“……”

酒吞:“怎么?快说话啊!”

星熊:“二当家他……他是一个人去的,说是太危险,不让我们跟去。”

酒吞:“啧!那个笨蛋啊啊啊啊啊!!!”

酒吞:“星熊,你现在马上给我备车。”

星熊:“但是当家,我们要去哪里啊?”

酒吞:“我就知道那家伙做事一根筋,所以早在之前送他的铃铛里加了GPS。而且他一定会把铃铛随身带着,毕竟是本大爷送的。”

说完就把手机递给星熊,只见上面一个红点正停留在市区Z。

星熊内心独白“当家,你不是天天说你不在意茨木的吗????”

 

市区Z某仓库

黑晴明:“噗哈哈哈哈哈,茨木,酒吞是脑子哪里出问题了?居然让你只身一人来?”

茨木:“挚友脑子才没问题,是我自己决定一个人来的,挚友他还不知道。”

黑晴明:“早听说酒吞那边有个忠心耿耿的二当家,没想到脑子那么不好使。”

茨木:“你别废话了,快把红叶交出来。”

黑晴明:“哎哟,不要那么着急嘛,我还得靠她赚一笔呢。不如看看你有没有本事把她抢回来?”

黑晴明话语刚落,埋伏在仓库附近的手下拿枪指着茨木。

当然,茨木也并不是傻到什么都没准备就跑来。他拿出烟雾弹往地上一扔,趁那些傻傻看不见的手下发呆的时候,拿出刀一个个干掉了,并抢走了两把枪。

虽然把黑晴明的手下干掉了,只剩下黑晴明一个人,但是黑晴明可不好对付。茨木是知道的,他一个人根本打不赢黑晴明,但是应该可以为红叶争取一些逃脱的时间。毕竟红叶是挚友最喜欢的人,只要能让她逃脱就好了。

茨木:“好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两个了。”

黑晴明:“对啊,只剩下我们两个了呢。”黑晴明大笑了起来,茨木,你真的以为我已经没有人了吗?

只听见从茨木身后响起了一声可怕,短暂的枪声。血从茨木的右胳膊直流下来。

因疼痛而放下了右手的枪,茨木用左手捂住鲜血不断流出的伤口。

茨木:“唔…看来你手下射偏了呢…”

黑晴明:“噗哈哈哈,真的是这样子的吗?”

枪声再次响起。目标仍然是茨木的右手。茨木跪在了地上。

黑晴明:“你说怎么才能算是折磨一个人呢?一枪把他杀了?不不不,那才不是折磨呢。”

茨木已经没有力气去回他话了,疼痛不断刺激着他的大脑。

黑晴明:“对于茨木你,我觉得最好的折磨就是把你引以为豪的武器毁灭了,没有价值的你对酒吞有什么用呢?据说你是酒吞那边枪法最好的?”

对挚友没有用了……

这还真的是茨木最不乐意的结果,他的眼神暗淡了下来。

黑晴明:“把他的左手也废了。”黑晴明对着对讲机说着。

但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黑晴明:“没听到吗?我让你把他的左手也废了。”

还是毫无动静。

就在黑晴明准备对着对讲机大吼的时候,一句“你说谁没有价值了?”打断了他。

茨木:“挚友……?”

茨木是不会听错挚友的声音的,他微微地转过头。看着酒吞正恶狠狠地盯着他。

这下闯祸了,不但没有成功救出红叶,还让挚友亲自来。茨木现在要专心思考怎么样才能让挚友不生气他拖后腿的事。

虽然的确是在生气,不过茨木他挚友可不是在气这件事。

看着右手已经血肉模糊的茨木,酒吞皱了皱眉毛(虽然并没有眉毛)。

MD,我才没看好你一会儿,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

黑晴明:“哟,想不到竟然是您亲自来啊。”

酒吞:“是啊,看来我们家二当家受您照顾了呢。”酒吞青筋都不知道暴起了几根。

茨木内心:这下真的惨了,挚友看上去超生气的啊。

 “挚友…即使没了右手,我还有左…”

“你给我闭嘴!” 天知道这傻子又在想什么蠢事,酒吞真是气到不行了。

茨木恐慌式乖巧.jpg

“星熊,你赶紧把茨木带回去。”

“是!”

“但是挚友,我想……”

“想什么想,我让你回去没听懂是不是??”

看着茨木的右手,酒吞真的是又气又急。他想让他回去赶紧治疗,但是看这木头脑袋铁定又在想什么没用的东西,比如

“我想留下来帮挚友!”

“我还有用的!挚友不要抛弃我。”

“区区一只胳膊不算什么!”

“如果我真的没有价值了,还不如让我死在这里算了!”等等。

这的确很像茨木会说的话,茨木也的确是想这么说,只不过被酒吞瞪的咽回去了。

“茨木,我不在意你对我到底做没做些有价值的事。”酒吞摸了摸茨木的脑袋。

“挚友这是什么意思?!我已经没有用了吗?!”茨木看上去快哭了。

看来不明说这一根筋是不会明白的。

“你对我本来就是无价的呀。”酒吞抬起茨木的脸。

茨木内心:挚友你的脸太近了!

“啾”

茨木内心:???????

黑晴明内心:黑人问好.jpg

星熊内心:我……我……我就知道!

红叶:还有人记得我吗?

--------------------------------------------------------

如果能娱乐到大家我会很开心的~笔芯~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