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o

【酒茨】如果有一天茨木对酒吞说谎了

非传说向设定!!私设!!

设定是黑道背景,酒吞和茨木在执行任务中

茨木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然而他……

中间有一段是参考《Tiger&Bunny》结局(〃'▽'〃)
那种剧情我超喜欢的啦~

——————————————

“茨木……?”酒吞摸了摸茨木的脸。但是茨木没有一点反应。
“茨木你醒醒。”一向听到挚友的呼唤总会精神奕奕地回答的茨木还是没有反应。
“茨木,这是命令,我让你起来。”一向挚友说往东绝不敢往西的茨木没有反应。
“茨木……”酒吞的心扭成一团,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他小心翼翼地握住茨木的左手,原本应该是温暖的,现在却感觉到那仅存的一丝温暖都要流逝了。同时,他也发现了茨木的左手一直捂住的地方血迹斑斑。他怪自己没能早点发现,没能早点发现茨木隐瞒着他的伤口。
“茨木,我还没有跟你说生日快乐呢。”
“不是说一起吃生日蛋糕的吗?”
“你从来都没有说话不算数的。”
“本大爷的命令你也不听了吗。”
“茨木……”酒吞从来没有觉得如此的绝望过。他虽然不怕死亡,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让茨木去经历。虽然茨木想的也是同样的东西就是了。

“老大!”星熊冲了进来。同时间,莹草和桃花医生也冲了进来。
“老大你让开。”这两位医生一向不注重什么上下级关系,对酒吞说话也从未客气过。

“还…还有救!”莹草看了看茨木的伤势并确认了茨木还有微弱的呼吸后说道。
还有……救?酒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茨木刚刚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老大,你愣在这里干什么,很碍事!”桃花对着酒吞大吼。
“茨木还……活着吗……?”酒吞害怕自己听错了。
“老大你怕不是傻子,你确认了他的脉搏了吗?别把人家说的死了一样好吗?”莹草边骂边让星熊把人抬上担架。
“哪有人摸手手摸脸脸去确认生死的啊?”桃花上车前不忘补刀。

“太好了呢,那老大你坐我们车回去哈,莹草她们会直接去医院。”星熊拍了拍酒吞肩膀说道。
“不,我们也去医院。”

医院里
整整昏迷了三天的茨木终于醒了,一醒来就开启了吹吞模式。酒吞好不容易让他安静下来并且解释下为什么当时不给点反应。
“哎呀,我没想到会这么疼,都把我疼晕了嘛。话说回来,挚友你脸怎么这么黑?”茨木坐在病床上吃着挚友切的苹果,一脸天真无邪地问道。
“你说呢?”疼晕,就知道疼晕,也不给我一点反应。
“其实挚友那时候说的话我都有听到,只是实在是太疼了,我都没有力气去回应了,”茨木又放了一块苹果进嘴里,“挚友切的苹果就是甜,再看看这个造型,天呐,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能把苹果切的如此完美。不大不小刚刚好能一口放进嘴里!真不愧是挚友啊!”
“行行行,别再吹了,快好好休息!”酒吞冒出几根青筋。“伤口还疼吗?”但还是不忘问一下茨木的伤势。
“不疼了!一点儿都不疼,谢谢挚友关心!”茨木笑起来怎么会这么好看,啊不对,现在应该是要削苹果的,酒吞想。
“啊,挚友。”
“有什么事?”酒吞还在专心削不知道第几个苹果。
“挚友你能不能帮我去楼下的贩卖机买瓶水啊?我有点口渴了…”
“哼,你也有说话说到口渴的时候啊?行啊,那你乖乖在这里等我。”酒吞放下削到一半的苹果,拿起钱包出了房门。

酒吞刚出去不久,莹草就进来了。
“啊,疼疼疼”茨木大叫,哦不,他并没有很大声,万一挚友听到就不好了。
“装什么装,疼就说,还骗他说不疼。”
“让挚友操不必要的心就不好了嘛。啊啊啊,你能不能轻点!”
“让你疼才好,活着的证明。”莹草正在帮茨木换新的绷带,看到伤口皱紧了眉头。“还骗他说太疼所以没反应,这么烂的谎言也就那傻子才会相信。我看你当时真的差点撑不下去了。你这没心没肺的臭东西…”莹草在组里总是一副“草爸爸”的感觉,但是其实心里比谁都细腻,当时看见茨木伤势重重的样子都快要哭出来了。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还能活下来,那时候我真的做好死的准备了。”茨木低着头,静静地说着。“你都不知道,当时我还支开挚友帮我去附近的贩卖机买东西呢,好让他不要看到我那么狼狈的样子。”
“哼,那是指你死去的样子?别说了,我们抵达的时候,看见他握着你的手的样子,感觉下一秒就要随你去了。”
“挚友他握我手啦?!”茨木似乎抓错了重点。
“重点应该是‘下一秒就要随你去了’那里吧。”看来有人帮他重新划重点,这是件好事,但这声音怎么听起来像挚友的声音呢?
茨木抬起头看向门口,酒吞拿着两瓶水正恶狠狠地瞪着他。

“挚友!?怎么那么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其实茨木是想问他从哪里开始听的。
“就在你喊疼的时候”
那……那不就是最开始嘛!!
“怎么会,贩卖机不是离着挺远的嘛”惨了惨了,那不就被挚友发现了他刚刚装不疼的事。
“是挺远的,不过我让星熊去给我买了,我一直站在门口。”酒吞把水放在床柜上。其实是因为他一点都不想离开茨木了,更何况是伤还没好的这时候,他不想在重温一次那种感受了,那种看见茨木一动不动,一点生气都没有的感受。

“你刚刚说的我都听到了,好啊你,区区茨木还敢骗我了是吧?”
“我…我怎么敢骗挚友呢!那只是…只是不想让挚友看见我的狼狈模样而已”
“但你还是说谎了。”不过如果当时能早点发现茨木是在逞强,情况或许就不会这么危险了。酒吞想着想着,皱起眉头。

茨木是知道的,这是挚友不高兴的表现。没想到挚友会对这件事这么耿耿于怀…
“挚友,”茨木握着酒吞的手,抬头看着酒吞“只要能让你消气,我做什么都行!”

那真挚的眼神永远是酒吞的软肋,如果世界上有丘比特,也许你就能看见那正中酒吞心心的箭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由于一只手还在被茨木热情地握着,酒吞只能用另一只手扶额。

“我当然知道!”无论是挚友要揍我一顿出气,还是帮挚友执行任务(虽然挚友可能不需要?),又或者是陪挚友打架,我都会奉陪到底的!

“那行,那等你伤养好了,我再告诉你。”酒吞当然知道茨木脑子里那些一根筋的东西,但是这么好的机会他不想放过。虽然说他完全可以自己主动,但是茨木主动(虽然不是那个意思)可不是能天天遇到的。

于是乎,一个月后的一天早晨,当酒吞在厨房泡咖啡的时候,茨木正光溜溜在酒吞卧室的大床上思考着为什么挚友的腹肌会这么好看。
(连这种时候都可以抓错重点,真不愧是我的茨木呢,酒吞心想。)

END

评论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